產業市場結構調查
歡迎使用產業市場結構調查網路填報作業,您需要利用由公平交易委員會(以下簡稱本會)寄發給  貴事業的 帳號密碼(請參見調查表注意事項六)才可以使用本系統。
完成以下兩個步驟,您就完成了填報首次登錄設定程序,如果您再次登錄忘記了密碼,本說明也教您如何處理,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。
若您有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:
聯絡單位:本會資訊及經濟分析室產業科
聯絡電話:(02)23517588轉475、479、483、485或(02)23974943

步驟一、登入作業
依本會所統一配發之帳號密碼做首次登入作業,密碼有大小寫之分,帳號密碼輸入完畢後按下登入鍵,系統會進行帳號密碼驗證,通過之後系統會導入到下一個畫面,如果登入失敗,請再次確認您的帳號、密碼是否輸入錯誤。


步驟二、首次登入之密碼變更
基於網路安全,本系統會在您首次登入成功的同時要求您變更密碼,密碼長度最少12碼,必須要有數字及英文字母的組合。輸入您的新密碼輸入,為了預防手誤,系統會要求您再輸入一次新密碼確認。另外系統也會要求您輸入貴事業的聯絡電子信箱,目的之一是為了未來聯繫更加方便,另一原因是未來若忘記密碼,系統會重新設定一組新密碼寄至貴事業(或填表人)所留下的電子信箱,因此請務必填寫正確。輸入完畢後按下確認鍵,系統作業會導入至下一個畫面。


忘記密碼怎麼辦?
如果您忘記了密碼,請先在登入畫面按下忘記密碼按鈕,系統會進入忘記密碼畫面。您只要輸入帳號及當初首次登入時所留下的聯絡電子信箱,按下確認鍵後,系統會馬上重新以亂數產生一組密碼並寄至您的電子信箱,您重新登入後,也必須再一次將密碼變更成您容易記住的密碼。